Jack In The Box (傑克盒子食記)

七月 14, 2010

傑克核子一直是我最喜歡吃的速食店.  發現他是一個奇妙的偶然 – 連我自己都不太記得怎麼會愛上這家店…

上一回我在去西雅圖的路上, 因為快到晚飯時間了, 肚子就在那咕嚕咕嚕的叫.  原本想說進了西雅圖再吃就好, 但沒想到海關給他等到有夠久的… 囧!  剛好在I5 過關後就有一家 Jack In The Box, 而且人通常不會很多, 我就跑下去飽食一頓了.

等等! 這是什麼?! REALLY BIG CHICKEN SANDWICH?  有夠真的給他句大的雞堡? 那今天就是點這個吧!

招牌新寵

招牌新寵

不過當我拿到手時, 所謂的巨大也其實還好.  不過價錢合理, 所以感覺起來還不錯.  實際大小應該跟 Burger King 的 Whopper 差不多吧?  或是比麥當勞的 Big Mag 稍微大一些.

巨大雞堡!

巨大雞堡!

巨大雞堡還算是有誠意… 裡面有兩片炸雞肉耶!  當我咬下第一口後, 那在牙齒間發出的喀滋喀滋聲讓我高興了很久.  中間的那片起司沒有什麼味道, 應該是拿來當漿糊用吧…

兩片肉耶

兩片肉耶

整體來說, 我還是會回來再點一次這個漢堡的!  這個價錢真的很親民, 如果他們 的Sirloin堡也能這麼便宜就好.

喔, 對了, 洋蔥圈跟薯條比起來, 我想下次我還是會選薯條吧!

馬馬虎虎的洋蔥圈

馬馬虎虎的洋蔥圈

發表迴響

